close

P_20160922_133821_BF.jpg

文字‧照片: Miya

 

人生至今,我才明白自己真正愛秋天。

 

隨著夏季的燥熱而去,而秋風送來的是一種微醺的幸福感。

 

今日秋分,我做了深沉的靜心。

 

在靜坐飄渺中,我體會了如蝴蝶和瓢蟲彼此眼界中不同的世界。

 

雖然,他們看起來在同一個花園中。

 

但,不同種類,不同食草,不同道途。

 

也許瓢蟲會偶而以為自己是蝴蝶的摯友,

 

但畢竟,天生的差異在。

 

那麼,就放寬心尊重並允許,

 

好個就一切隨順吧。

 

我在秋分,我寬心,我感到平靜。

 

 

arrow
arrow

    光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