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照片: Miya

 

手作可以靜心。

 

是沉浸在設計與動手做的一個人的靜心時間,

 

很是幸福。

 

想做金工是一種想望,

 

能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戒指與飾品...,

 

是美麗的心願。

 

於是,我來了。

 

開始了,金工的學習課程。

P_20160904_100222_BF.jpg

P_20160904_171121_BF.jpg

原來金工不簡單!

 

從畫草圖考慮光影開始,

 

鋸銅片、退火(軟化銅片好鋸)、焊接、還用到為做花樣而用到的腐蝕液...,

 

完全不是看到成品那般的浪漫,

 

好一個眼花、手痠、因用火槍而懼怕的整個我。

 

隨著老師教的作品一件件,

 

而我確信所有的苦心成品,

 

是我投以『最終愛』的心情去完成的,

 

因為,那全是我金工作品的絕響了。

 

( 比較過後,我還是~愛銅線編織設計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品 金工 靜心
    全站熱搜

    光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