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1005_165823_BF.jpg

當妳抽到這張祝福卡時,我比妳更感動。

 

 

妳的身體因長年上夜班又姿勢不良,循環一直較弱。

 

 

這一次妳隔了一個月才來找我紓壓,

 

 

我以為妳已經著手開始運動了,身體的氣血循環漸漸好轉。

 

 

但妳說妳只是去復健,並沒有開始去運動。

 

 

復健及紓壓能幫妳加速循環,但如果自己能拉拉筋...之類的活動,對身體會更好。

 

 

其實,在這些年的接觸過程中我倆都明白,最重要的是,

 

 

身為賢妻良母的妳把重心一直放在子女身上,從沒有好好的看顧自己的身體。

 

 

會紓壓只是一種暫時的安撫心態,並沒有真正的愛自己的細胞與器官,

 

 

應該像愛子女那樣的重視她,甚至要比愛子女還要多得多才是。

 

 

一如往常,只要紓壓完我會為妳占卜。

 

 

當妳抽到這張祝福卡時,我比妳更感動。

 

 

女神卡牌已為妳解讀了一切妳的現狀。

 

 

真正愛自己在這地球上的唯一軀體。

 

 

真正的愛他人,是允許他們的表達,

 

 

在他們自身的安全範圍下的尊重。

 

 

所有的現狀,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事,

 

 

我們只能祝福,而不是擔心與煩惱。

 

 

擔心與煩惱只會造成自己心理與身體上的沉重。

 

 

在靈性上,『抹大拉的瑪利亞』已為妳提醒與祝福了,

 

 

而在人世間,我們願意彼此傾聽與打氣,

 

 

只為妳,在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妳,

 

 

願妳越來越好,祝福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神卡 占卜 故事
    全站熱搜

    光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