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923_160905_BF.jpg

文字及照片 :  Miya

 

我們趁著『桃園地景節』的結束趕來看這最後的餘暉。

 

而讓我們駐足了近二個小時的就只有這『永生海』了。

 

遠看『永生海』的張力十足,展現旺盛的生命力。

 

『 數以千計、長短不一的竹子為結構,

形塑向上竄升如氣流、向外展延如海流的意象,

而充滿生命張力的線條,象徵永生不息之意象,

或直或曲編織出一座充滿光線以不同角度洩入的空間。

竹子隨著海風搖曳發出清脆聲響,隨風起伏飄動如浪潮。

日夜從外部洩入的自然光,與海風交織出一場聲光藝術的饗宴。』

(這是林舜龍藝術家在官網上的創作敘述)

 

是的,真正 吸引著我們讓我們感動的是,

 

內部風的流動及光影的流洩與陣陣海浪聲的旋律融合為一種氛圍,

 

蕩漾著神秘又動人的陶醉靜謐,

 

我們在其中,醉了。

 

1474629335359.jpg

大自然是療癒場,再加上藝術的意象,

 

一切都是那麼的讓人流連且迷醉。

 

此時此刻,我想飲一杯咖啡的浪漫。

 

我想用金屬銅線串上淡藍色調的水晶珠,

 

編織出一條海洋與浪花邂逅的手作飾品。

 

當然,我更想在這,幫客人做一場身心靈的SPA。

 

此時,如果抽張天使牌卡,應該是『海洋』的那張祝福吧。

 

『深邃的藍色海洋了解你的靈魂,治癒並撫慰你...』

1474629368643.jpg

感恩朋友的慷慨,讓我享受到這藝術節中的唯一欣賞,

 

只因時間太匆忙,我們無法參與其他。

 

但,我相信,我們總會跟動人的不期而遇。

 

 

 

 

 

 

 

 

 

 

 

 

arrow
arrow

    光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